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30 15:50:34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4月29日下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会议,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和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院科主任、护士长和全体医生30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高文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彩凤、副院长张旭飞、副院长高文就继续做好预检分诊、接诊患者、院内排查工作措施等情况提出具体要求,扩大排查范围、加强预检分诊,逐步实现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筛查全覆盖,发现问题快速处置,守护好医院的每一道防线,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一定胜利的前提下,绝不松懈的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许院长在会议中强调,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在2020年全年将形成常态化,科学防控和恢复正常诊疗秩序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他指出以“三个全”、“三个一”为核心的防控方法,全员防控、全程防控、全院防控,为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许院长说,疫情防控为医院带来挑战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机遇,医院各项新技术有了用武之地,提高了我院在前旗人民心中的地位和美誉度。下一步,医院要抓住机遇,加强信息化建设,着力打造互联网医院,提高基层医院救治能力,全力保障乌拉特前旗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