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创新医疗服务 提升就医群众满意度——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全员爱民日志愿者服务启动动员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0 17:28:28

  4月18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全员爱民日志愿者服务启动动员暨培训大会。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副书记谭端阳、副院长李彩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近期,医院就诊量不断增高,各诊室人满为患,各医技检查科室高负荷运转,给患者带来诸多不便。为有效缓解此现象,避免就诊高峰时间段人员聚集,不仅可以有效进行疫情防控,而且使患者少跑“冤枉路”,医院启动“全员爱民行动日”,行政、后勤工作人员自启动仪式之日起组成志愿者团队,每周一上午协助门诊部为广大患者进行导诊、咨询、陪同检查等服务,进一步缓解门诊就诊压力,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会议中,许院长结合医院的工作特点,对如何开展志愿者服务进行具体要求。他表示,我院全面启动志愿者服务活动,这不仅是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的重要内容,更是展示我院精神文明和文化品牌的重要窗口。希望工作人员都能够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扎实广泛地开展好医院的各项服务工作,努力提升医院服务质量与水平,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体验,提高患者满意度,打造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独具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使志愿服务成为我院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