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光明使者,医者仁心——ICU团队收重症患者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4-03 15:36:48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3月31日,患者郭叔叔的家属满怀感谢地将写着“光明使者,医者仁心”的锦旗送到重症医学科(ICU)护士手上。患者家属由衷地感叹:“感谢全体医护对我家人的亲切照顾,在你们的亲切关怀下,他的病情得到康复,生命得到延续,谢谢!”言语间,流露出他对ICU全体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据悉,该患者曾在6年前因腹主动脉瘤行覆膜支架置入术,近日因腹部剧烈疼痛,病情危重被紧急收治入ICU病房。入院后复查腹腔出血增加,急需手术治疗。术前,ICU团队在胸脑外科主任杨国材的带领下,与主治医生蒙鹏通力协作,给予该患者抗休克治疗。患者疼痛难忍,更需要心理护理,ICU护士轮班为患者做心理疏导。最终,该患者在急诊施行腹主动脉瘤覆膜支架植入术,待病情平稳后,转回当地医院继续治疗。

一面锦旗,表达着患者与家属的感激之情,对我们重症医学科医护人员来讲,这也对他们不分昼夜、救死扶伤工作的充分肯定。当医护人员用爱、用责任为患者付出的时候,也收获了认可与感动,医患之间心换心,情暖情,用信任和理解共筑和谐。长期以来,重症医学科始终以患者和家属的满意为尺度,以贴心服务患者和家属为己任,凭借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患者与家属的信赖。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