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等疫情结束再去看病?心脏病等不了!

发布时间:2020-03-09 17:30:49


连日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心内科接诊多名急危重症心梗、心衰患者,并对其成功实施抢救。据心内科主任徐金兰介绍:“这段时间,很多患者视医院为洪水猛兽,不敢来看病,抱着等一等,看一看的心态,将病情一拖再拖,从轻症拖到危重症,实在受不了才来院就诊。这类患者往往因延误治疗时机,而导致病情进一步恶化,一旦出现心肌梗死及心肌细胞坏死,势必给心脏带来一定程度的负担。”


特殊时期,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为满足危急重症患者的基本就医需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在科学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日常医疗服务管理,维护合理医疗秩序,并通过多种举措,杜绝院内感染,保证医疗质量和安全。因此,患者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尽可放心来院就诊。

在此,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专家提醒大家,急性心肌梗死症状轻微、致命性强,危害极大不容小觑。如有胸闷、心慌、气短、心前区不适等症状要及时就诊。尤其是有高血脂、高血压及糖尿病等基础疾病的中老年人,出现不适症状时更要提高警惕。患者出现急性胸痛症状时要立刻到医院就诊,或者拨打急救电话,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将开启绿色通道,胸痛患者优先检查、优先治疗、先治疗后付费,争分夺秒全力挽救患者心肌和生命。

乌                                                                 

                                                       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