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健系统参加全国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6 16:59:20

3月4日,乌拉特前旗卫健系统参加全国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视频培训会。卫健委副主任高峰、医政医管、中医药管理局、旗直各医院分管领导、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在旗人民医院下设分会场。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视频培训在四楼小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李彩凤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全程参与。

此次培训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专家讲解了《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全面解读了《新冠肺炎康复患者恢复期血浆临床治疗方案(试行第二版)》、《新冠肺炎重型、危重型患者护理规范》,对新冠肺炎中医诊疗方法及新冠肺炎免疫治疗方法进行全面介绍,并就下一步医疗救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落实。旗卫健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及医疗救治专家对新冠肺炎的诊疗方案、护理规范、医疗救治要点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尤其是医疗救治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乌拉特前旗卫健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