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一线消毒卫士

发布时间:2020-02-25 18:53:51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第一线,有一群被称为“白衣卫士”的消杀工作人员,他们由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总务科6名工作人员组成,他们身穿白色隔离服、戴着口罩和护目镜,背着杀毒药桶对发热门诊候诊室、CT室、走廊楼道、救护车和卫生间等区域一遍遍进行仔细喷洒消杀。医院里的消杀才刚刚结束,他们又马不停蹄赶到多个隔离点展开消杀。这群消杀卫士每天24小时随时待命,无论白天还是黑夜,他们背起药桶第一时间冲锋到防疫一线,保证完成我院外围终末消毒任务。

 

由于消毒液的刺激,消杀组的成员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消毒液过敏反应。但是他们都始终坚持在消毒一线从不请假。不仅如此,只要脱下隔离服,这群“战士”又会投入到其他工作中,安装帐篷、下科维修、搬运等,他们不停歇的工作着。从初一至今,在高强度、连轴转的工作下,消杀组的工作人员毫无怨言。

 

寒冬里挥洒的热汗、深夜伏案的背影,是他们最好的注脚。他们以平凡而踏实的工作,默默筑起抗疫“堤坝”的“基石”,为一线战友提供坚实的支持和保障。他们就是总务科的王斌、张星、逯渊、王进标、杜嘉兴、栗星六位消毒卫士,向他们致敬。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