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我院组织乌拉特前旗赴武汉防控新冠肺炎医护人员集训

发布时间:2020-02-22 17:24:00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2月21日,为圆满完成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任务,我院对驰援武汉防控新冠肺炎医护人员进行了集训。

 

据了解,在接到《关于组建医疗队支援武汉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通知》后,我院第一时间部署安排,从424名自愿报名的医护人员中层层选拔出3名医生、6名护士,他们业务娴熟,工作认真负责,均有着非常丰富的救治经验。自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对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和穿脱防护用物的培训已经形成常态,医护人员们早已熟记于心。尽管如此,感控科主任刘娜还是对他们9人再次针对新冠肺炎防护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并深入到我院感染科现场规范练习了防护用物的使用,指导了在不同区域的穿、脱流程,提醒他们要确保自身防护到位,做好手卫生,注意休息。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特意来到培训会场观摩慰问,为医疗队备战出征加油鼓劲。许院长指出,大家都有着高度的责任感,顾全大局、勇于奉献,是医院的骄傲。与此同时,医院也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所需物资已备齐,希望队员们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任务。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疫情严峻的挑战,我们的医务人员毅然决然地自愿走向战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全力以赴打赢防疫攻坚战!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