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鲜为人知抗疫人——发热门诊取送标本六人组

发布时间:2020-02-18 16:38:19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疫情就是命令,我院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取消春节轮休,全体医护人员立即返岗。按照医院要求,护理部迅速成立发热门诊取送标本小组,并任命我为组长,组员包括:史敏,秦婷,菅慧琴,吕思瑶,韩瑞云。到岗前,护理部就取送标本的流程对小组成员进行了规范化培训。

为发热门诊患者取送标本、办理住院、交费、取药。我们的工作琐碎又高危,像是一条不显眼的又及其重要的线,贯穿在每一个患者从发热门诊到各项检查到隔离病房的整个治疗过程中。我们的引导和运转,保证了发热门诊患者诊疗过程畅通无阻,避免院内感染的发生,意义非凡。

在取送标本的过程中我们看到太多默默无闻的医务人员,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着,他们恪尽职守,没有豪言壮语,她们同样是妈妈,爸爸,妻子,丈夫,儿女,但是面对疫情,他们毅然“逆风前进”!

我们虽然不能在一线奉献自己的一己之力,但我们一定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一名党员,一定会带领取送标本小组成员为医院抗击疫情工作奉献我们的力量。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