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食品园区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嘉业综合商贸城56家商户爱心捐赠助力我院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5 17:12:19


2月14日,乌拉特前旗食品园区市场监督管理所和嘉业科贸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嘉业综合商贸城56家商户捐款13450元,支援我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乌拉特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景风水带领股室负责人张建军、召日格图到市场检查时也积极参与了捐款活动,他们与食品园区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郭丽共同捐款400元。

 IMG_2134.JPG

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严峻,为有效降低病毒的传染扩散风险,维护社会公众安全,大部分商铺、门店响应旗委、政府指示临时停止营业,都受到极大影响,但在嘉业综合商贸城开展的“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中,56家爱心商户和四名干部积极捐款,表达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支持与敬意。

大爱无疆系真情,爱心捐赠暖人心,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食品园区市场监督管理所、嘉业科贸有限公司与56家爱心商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和社会各界一起,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