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计执法局---人民的守护者(一)

发布时间:2020-02-13 16:15:53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的十四个日夜里,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守护我旗人民的健康,奉献着一己之力。

杜海林,共产党员,监督三股股长,曾参加过抗击“非典”战役,七月份就要退休的一名老监督执法员。疫情发生以来,监督三股担负着我旗220家公共场所的监管,110家医疗机构的监督检查。

自1月25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取消假期第一时间返岗以来,每天奔走在各公共场所和医疗机构,对6家乡镇卫生院,61家乡村卫生室加强了监管力度。

严格监督巡查各卫生院的预检分诊、消毒隔离,医务人员的防护等情况及卫生室的发热人员登记等情况。一走就是一天,因各村庄的疫情防控拦截,只能徒步进入村卫室,进行监督检查和落实整改。工作起来的他一丝不苟,饿了用泡面充饥,累了蹲在路边息息。

经过多次巡查整改,逐步规范,努力做到医务人员零感染。望着他疲惫的背影,想起他挂嘴边的一句话,等退休了,什么心也不用操了。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降临责任在肩时,他又说:“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没有什么感人的事迹,也没有什么豪言壮语,只是坚守在平凡岗位上,用坚守诠释初心使命,这就是我们的党员。

 

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