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北圪堵卫生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0-02-11 16:32:03

       2月10日,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参与到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战役中来,我院积极响应乌拉特前旗卫健委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募捐的倡议书,单位职工以及各卫生室都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随后,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我院防控工作的完善,卫生监督领导杜海林一行深入我卫生院以及各卫生室进行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我院院长以及各卫生室负责人高度重视,虚心接受领导的建议与意见,并且立行立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断完善。

空闲之际,我院院长高军亲自指导单位职工要有“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思想觉悟,要从别人的问题中反省自己。指导并督促各科室医务人员在参与防控工作中要注意自身防护,时刻注意规范就诊与规范消毒,并且按时做好记录。

下午,我院院长高军以及办公室主任李祥亲自督导各卫生室的完善情况,并提出一些要注意相对容易让人忽略的小细节,各卫生室负责人也积极整改,逐步规范,不断完善不足。

 

总体而言,为了打赢此次疫情战役,我院院长高军以及各职工和各卫生室的负责人都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其中,不断学习,不断改进,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及卫生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防控工作的有序进行。

 

 

 

 

 

 

 

(北圪堵卫生院杨贺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