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大佘太卫生院---为万家灯火负重前行

发布时间:2020-02-08 17:27:34

岁末年初,一场来势汹涌的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武汉,席卷全国,一场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盛世之下,总有人为万家灯火负重前行,他们不忘过去,更不惧未来,他们就是我们的医务工作者,赌上生命,逆行战魂,向阳而生。

大佘太卫生院支部书记刘七锁在2003年非典时期,被评为“抗击非典,先进个人”。 面对非典疫情临危不乱,冲锋在前,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将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守护了群众安全,真正做到了“联防联控无死角、群防群治全覆盖”。

在2020年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大佘太卫生院院长刘七锁同志,继续发挥“排头兵”“主心骨”作用,走在预防疫情最前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上阵 ,全面加强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他就像是一面鲜艳的旗帜,带领全体职工奉献在一线。而面对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全国性战役,他常对我们说:“没有战胜不了的疫情!相信大家一起手拉手、心连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佘太卫生院王国栋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