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西小召卫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防疫一线党旗飘扬、党心坚守

发布时间:2020-02-07 17:08:29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个标兵,面对此次疫情,西小召卫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喊响“疫情不走、党员不退”的誓言,每天坚守在防控一线。

基层卫生院和农村是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也是薄弱环节。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西小召卫生院党员们争当“逆行者”,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你好!来,测量下体温。”从大年初二开始这类话就响彻了西小召镇的疫情防控哨站,西小召的支部党员就已经奋战在了第一线。每一位进入西小召镇的人员,他都会细心地测量他们的体温,询问他们出发地以及是否与湖北人员有过密切接触,叮嘱他们减少外出,少吃一顿饭、亲情不会淡;避免人员聚集、切断病毒传播。

一个个平凡又伟大的身影分布在西小召镇各个防控哨站,他们站在冷风中迎来了这个最忙碌的春节。他们坚守岗位、勇于担当,不分昼夜的认真做好排查登记、宣传引导等工作;他们不畏艰险,近距离接触湖北返乡人员的每日两次核实监测,坚决有力隔断传染源、切断风险源、阻断各种各样的传播途径,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为我旗疫情防控工作守好西大门。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他们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用坚守与付出,在村民和疫情之间撑起一张可靠的防护网。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