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组织职工清扫积雪保障就诊通道畅通

发布时间:2019-12-23 16:34:23

2019年12月中旬,乌拉特前旗迎来了罕见的连续降雪,美丽的小镇白雪皑皑,分外美丽,但是雪后地面结冰路滑,为确保急诊急救道路畅通,给就医群众铺就一条“坦途”,消除积雪带来的安全隐患,12月20日下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副院长史永平带领各科干部职工对院内主要道路和医院门前的积雪进行清扫。

各科室分工协作,迅速行动起来,对分管区域的积雪进行了及时清扫。凛冽的寒风不能阻挡职工们高涨的热情,大家不畏严寒,刨冰铲雪,手中挥舞的铁锹、扫帚,各尽其能,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尽管天气寒冷、道路湿滑,汗水浸湿了额头,寒风吹红了脸庞,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干劲。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大家将积雪清理干净。院内人行通道恢复了畅通、洁净,为患者就医提供了安全保障。

经过大家努力,院内主干道、台阶、停车场等具有安全隐患之处被清理干净,极大的方便了人们出行,确保患者安全就医和医疗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