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为300余名环卫工人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2019-12-19 15:15:39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党建各项工作,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全周期全方位健康服务,12月份,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陆续为全旗300余名环卫工人进行免费体检,以实际行动体现对环卫工人的尊重与关爱,传递社会正能量。

 

体检现场,医院针对环卫工人的工作特点,选定体检项目包括测量血压、心电图检查、抽血化验、尿检和腹部B超等。医护人员认真细致的为环卫工人进行身体检查,并建立健康档案。

 

一位环卫师傅告诉我们,他因为体力劳动强度大,常常腰酸腿痛,但由于收入不高,再加上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生活负担较重,平时根本不舍得来医院做体检,这次旗医院免费为他们体检让他很感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当先锋,多年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引进高端设备,改善就医环境,并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社会公益活动,如爱心捐助、免费体检送药、下乡扶贫义诊、减免特困患者医疗费等,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父老,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