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新建工程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8 09:31:49

12月15日,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新建工程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贾永平,旗政府副旗长、旗计划生育协会会长闫敏、相关企业负责人,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卫生和健康委员会相关负责人,旗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以及医护代表参加奠基仪式。奠基仪式由旗政府副旗长、旗计划生育协会会长闫敏主持。


贾永平在奠基仪式上指出,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成立,以及中心大楼的建设,将为今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健康乌拉特前旗建设、吸引高水平医疗人才、改善医疗卫生条件、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等方面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和机制保障;同时,也对促进新老城区均衡发展,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提供了有益的探索和遵循,是改善民生、促进民和、确保民康的重大举措,也必将带动全旗公共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希望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以此为新的起点,努力奋斗,积极工作,不断提升技术服务水平,为全旗医疗卫生服务事业树立标榜。希望各相关部门和承建单位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密切配合,精心施工,严把工程质量,狠抓施工进度,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随后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相关负责人一齐挥掀铲土,为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新建工程开工奠基培土。



据了解,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新建工程位于乌拉山镇东兴大街南侧、东环路西,总面积12737平方米,总投资5600万,预计2021年中旬竣工。此项工程的实施将彻底改变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基础设施落后的短板,有效提升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工作水平,推动全旗卫生健康事业跨越式发展。


 

 

(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杨凯欣报送)

 

微信图片_20191217161338.jpg

微信图片_20191217161330.jpg

微信图片_20191217161341.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