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第四届基层医师经验交流会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8 17:35:02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11月7日,乌拉特前旗第四届基层医师经验交流会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如期举行,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胡海清教授、包头市第六医院王东明教授、包钢医院王慧玲教授、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杰、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院长许天云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来自全旗各旗直医疗单位、各乡镇苏木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与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各科医学同仁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会议由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旭飞主持。

 

会长,张杰主任指出基层医师经验交流会对丰富基层医生的医疗卫生知识和技能、强化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等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并对基层医生的学习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许天云院长代表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医务人员对“老朋友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位基层医师能与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为全旗各乡镇苏木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技术服务,进一步缓解百姓看病贵、看病难的问题。

 

应邀前来授课的胡海清教授、王东明教授、王慧玲教授与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院长许天云、胸脑外科主任杨国材、骨二科主任马建忠、肿瘤外科副主任张志华、急诊科副主任王帅、普外科副主任刘涛、骨一科副主任医师许文华、妇产科副主任孙利华、内二科主任毛凤仙、内五科主任韩艳斌分别结合基层医师实际工作情况,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临床常见病的诊断、治疗,并针对各自科室的特色病种、专家技术特长、学科建设、医疗服务以及开展的新技术、新项目做了详细汇报。 

通过历届基层医师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早已把从事基层医疗事业的同仁当作“一家人”,为其提供了学术合作及交流的平台,竭尽全力提高基层医疗技术水平。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服务周边百姓的决心和信心。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