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11:32:54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9月20日下午在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会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旗委第五指导组徐金川、石聪慧到会指导。委党委书记张杰传达了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动员部署讲话,旗直基层各医疗卫生单位支部书记和院长,卫健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委党委书记张杰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其特别意义在于,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本次教育安排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俩个维护”,紧扣目标任务、重点措施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卫健委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部署会 (3).jpg


讲话中他指出: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抓好主题教育。全系统广大领导干部要彻底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教育引导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实践“七个三”发展路线,推进“六区一枢纽”建设,在学习实践中磨砺品格、增长才干。要深入持久改进作风、进一步密切关注“四风”党群干群关系,继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持久改进作风,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筑牢党的群众根基。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成立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派出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各单位立即行动起来,按照上级党委安排部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尽快进入高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