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热血挽救生命,真情点亮爱心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9 09:17:03

     为了缓解我市用血紧缺的情况,有效充足血站库存,本着对生命的敬畏,积极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和谐社会风尚。7月26日,巴彦淖尔血站在我院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在全院上下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医院党总支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同时以微信宣传的形式倡议社会各界人事踊跃参与。


    早上8点,在门诊四楼会议室,巴彦淖尔市血站的工作人员早早将各种采血设备布置就位,不一会络绎不绝的居民就来到了献血活动现场,我院医务人员在繁忙的工作间隙前来献血,许多职工献完血后马上投入到工作岗位,党总支书记、院长乔永胜也积极加入到献血队伍中,大家用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献血队伍中,大家一边为自己能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满足和自豪,同时也用谈笑的心情冲淡采血过程中产生的紧张感。填表、排队等过程始终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

 

    一天的时间,共有324人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共献出95400ml健康血液。其中,我院有6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无偿献血。


    此次无偿献血的行为,极大地缓解了我市夏季临床供血紧张的状况,同时每一位献血者用爱心诠释了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爱的奉献。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 李娜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