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自治区爱卫办对乌拉特前旗创卫工作进行中期评估整改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8 16:45:56


 

7月5日,自治区爱卫办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评估验收督导检查组对乌拉特前旗创卫中期技术评估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核。市卫健委副主任曹明治、政府旗长苏亚拉图、政府副旗长闫敏陪同检查。

自治区督导检查组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副调研员白二锁带队,自治区爱卫办、通辽市爱卫办、自治区健康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爱卫办有关负责人组成。督导检查组通过明查暗访、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与现场访谈等方式,分别对乌拉特前旗林海公园压缩站、污水处理厂、部分垃圾处理站、常青农贸市场、旗人民医院、第一小学、北环社区、饮用水监测中心、六小行业经营点等处的健康教育、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和公共场所卫生、传染病防治、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社区卫生等内容开展全面细致的评估检查。

评估检查结束后,督导检查组就检查情况指出了取得成效,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闫敏汇报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代表旗政府进行表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各相关单位齐抓共管,压实责任,对督导检查组查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落实。(乌拉特前旗卫健委 张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