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国际交流共促发展精诚合作资源共享

发布时间:2019-07-04 11:26:09

7月3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与日本高井医院医护研修培训签约仪式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隆重举行。

IMG_2690.jpgIMG_2690.jpg

据了解,此次与日本高井医院签约,是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在国际交流中的一大举措。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表示,我院与高井医院签署医护研修协议,将分批派遣医疗、护理、管理骨干赴日本培训学习,让我们的医护人员走出国门,近距离地学习国际高水准的医疗护理知识技能和服务理念,不仅为打造一支高水准、专业化的医疗护理团队提供了保障,也为普通百姓打开了一扇世界医疗之窗,给前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社会医疗法人高清会高井医院成立于 1920 年,至今有百年历史,高井医院的心脏、骨科、外科的手术处于日本顶级水平。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与日本高井医院本着共同打造高品质医疗服务的原则,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建立医护人员相互访问、交流的长期机制,开拓医护人员的视野,为患者带来先进的医疗技术,通过两院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与日本高井医院的签约将架起两院之间合作的桥梁,促进双方在培养医护高端人才、医疗新技术交流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