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08:38:14

      6月28日下午,由旗委宣讲团组织检察院专家到我院进行“扫黑除恶”主题宣讲活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及医院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活动。宣讲会由检察院张立奇老师主讲,副院长刘永军主持宣讲活动。


张立奇老师在培训中依次对当前扫黑除恶形式进行详细分析,围绕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政策措施、重点工作、专项知识、方法步骤等进行了一一讲解,并结合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对"扫黑除恶"法律知识做了详细解读。


宣讲运用生动事实、典型案例、有效数据说明问题。通过此次宣讲,让广大医务人员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平安医院建设,营造和谐就医环境,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 李娜供稿 15048895285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