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前旗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卫健委党组及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7-03 11:14:55


旗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对卫健委党组及所属二级

单位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6月28日,旗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卫健委党组及所属26个二级单位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针对近年来部分旗直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发现的问题,驻旗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围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剖析了目前医疗卫生系统存在的共性问题,主要表现在落实廉政制度方面认识不足、落实主体责任存在偏差、落实监督责任有待加强、业务主管部门发挥作用不够等方面。 

廉政谈话中强调,单位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性,对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净化政治生态环境;加强“两个责任”落实,增强对预防职务犯罪的责任意识,打消侥幸心理;抓好关键环节重点岗位风险防控,如: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方面、工程建设方面、财务管理方面、药品、器械设备、耗材的采购、使用和管理等方面;对照问题,落实整改,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各相关医疗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重点环节和人员的监督和约束,对各重点岗位进行廉政风险再排查,形成反腐倡廉工作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行风环境。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