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以讲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乌前旗公立医院党总支书记和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讲话

发布时间:2019-06-29 11:34:22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巴彦淖尔市关于开展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2019年6月28日下午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院外互讲经验交流活动。

IMG_2190.JPG

此次互讲活动由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高俊副主任主持,并介绍了近年来乌拉特前旗公立医院改革所取得的成效,之后分别由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院长许天云、蒙中医医院院长乔永胜、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周翠莲,从加强党的建设、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三方面结合本院实际进行公立医院改革的宣讲。

IMG_2211.JPG

此次互讲活动为各医院之间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在深度剖析现在公立医院改革中存在的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法,使医院管理人员和一线医务工作人员深刻理解了公立医院改革的内容,提升了医改政策的认识水平,为加快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注入新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将充分运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来增强全旗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