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内蒙古自治区神经外科专科联盟巡回医疗活动走进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05-21 17:51:25

5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神经外科专科联盟巡回医疗活动——乌拉特前旗站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顺利举行。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院长许天云、包头医学院临床学院副院长张春阳出席并参加活动,来自包头医学院及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近100名医务人员到场参加。

IMG_0730.JPG

包头医学院神经外科教授刘丹、董艳芳、张宁、侯晓峰、杨杨分别就《中国急性贫血性脑卒中诊疗指南2018—治疗篇》、《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的手术治疗》、《多支架治疗血泡样动脉瘤》、《脑血管病的外科治疗》以及《缺血性脑血管病的介入治疗》等课题进行现场讲座。

本次巡回医疗活动是为履行联盟章程,加强成员单位神经外科建设,强化成员单位重大疾病的救治能力,推进神经外科建立分级诊疗制度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联盟医院之间新技术、新理念、学科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协作,推动了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学科发展,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广大患者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