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积极参加“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08:47:48

4月9日上午,乌拉特前旗“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林海公园隆重举行。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闫敏出席启动仪式,旗医疗保障局、卫健委、旗直医疗单位、部分定点医药机构代表,参保居民近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我院医护人员组成的20人方队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乌拉特前旗政府与乌拉特前旗医疗保障局联合举办,旨在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保障群众医疗保障权益不受侵害。

活动现场,我院准备了宣传资料,对参与群众进行测量血压、治未病健康宣教、健康素养解读等义诊活动,宣传并营造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关注。

医院内通过悬挂主题条幅,电梯及LED屏滚动播放宣传片,利用新媒体微信平台宣传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医保基金是群众的治病钱、救命钱、健康钱,欺诈骗保行为侵害的是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挑战的是医保法治的公平正义。维护基金安全,我院坚持“严”字当头,严格防范,严巡严查,严厉打击,严格管控,坚决杜绝欺诈骗保行为。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 李娜供稿 15048895285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