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健康巡讲再继续

发布时间:2019-03-30 09:03:26

3月28日上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特派精神卫生科陈富任教授和急诊科护士长袁慧萍,走进乌拉特前旗看守所为一线公安民警同志开展了主题为“警察心理健康与维护”和心肺复苏急救相关知识讲座。旨在贯彻落实我旗健康促进与教育两年攻坚战行动方案,切实提升公安民警健康素养水平和突发应急急救能力。

IMG20190328095725.jpg

 陈教授在讲座中围绕警察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我国警察心理健康的状况,影响警察心理健康的主要因素及提高警察心理健康水平的措施以及自我心理调节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并详细阐述了缓解、疏导和改善常见心理健康问题的有效方法与途径。陈教授指出,公安人员的心理健康状况,直接关系到社会治安的质量。只有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才能充分发挥其主动性与创造性,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袁慧萍护士长针对中国公民健康素养等相关健康知识及心肺复苏技术的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并与现场的民警积极互动,给予一对一心肺复苏技术操作指导。

本次健康巡讲活动,共有20 名公安民警参加。发放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心理健康10条、三减三健等宣传资料100余份。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