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组建挂牌

发布时间:2019-03-19 17:17:24

3月19日,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组建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政府副旗长闫敏出席并揭牌。旗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宣读了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班子及委班子成员任命决定。新任命的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杰做了表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旗直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加挂乌拉特前旗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乌拉特前旗蒙中医药管理局牌子。自此,乌拉特前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退出历史舞台。

   新组建成立的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是乌拉特前旗旗委、政府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机关机构改革,做好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现实需要。新组建的卫生健康委员会将原卫生计生局职责、民政局承担的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职责、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承担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职责进行了整合,体现了大健康大卫生理念。

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将以此次机构改革为新起点,高质量落实改革任务要求,创造性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总方针,深入实施健康前旗战略,聚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协调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增加群众健康获得感,为全旗大健康、大卫生助力护航。

微信图片_20190319094852_副本.jpg

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与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班子成员、旗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合影留念。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