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加强两会期间全系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5 09:05:11

 

      按照乌拉特前旗安全生产委员会的安排部署,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全面加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与财产安全。

  一、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分工,根据部分单位人员调整,要求各单位重新调整了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建立起职责明确、分工协作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

  二、明确全系统各医疗机构的安全生产责任,签订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并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责任书执行。

  三、建立健全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制度,做到有法可依,有据可循。按照上级要求分别制定、下发、转发各类安全生产工作文件。

  四、督导各单位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节假日及汛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和排查工作,确保卫生计生系统安全形式平稳。

  五、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安全生产科通过明查暗访形式,检查医疗机构,对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以书面的形式现场反馈给被检单位,并明确要求被检单位能整改的问题隐患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整改计划、限期整改,并及时上报整改情况。安全生产股将不定期进行抽查,如发现有未进行排查整改,将予以追责。

 

(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张艳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