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统筹协调春节期间“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见实效

发布时间:2019-02-25 10:25:17

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乌拉特前旗各级计生协会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广泛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取得了实效。

活动期间,由乌拉特前旗计生协会会长、政府副旗长闫敏、旗卫生计生局、计生协会领导带队,各苏木镇农牧场由协会会长、党政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辖区计生贫困家庭、计生特殊家庭、“三留守”人员、基层计生工作者,做到认真倾听呼声,真心关心疾苦,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对群众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计生协难以解决的,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积极协商解决。

同时,各级计生协广泛发动广大会员,积极协调辖区有关单位、社会团体,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广泛开展送服务、送知识、送健康、送祝福活动。

“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期间,乌拉特前旗各级计生协会救助慰问计生贫困家庭、特殊家庭、“三留守”人员、基层计生干部共计1129户2270人,慰问金额合计413580元;开展健康讲座义诊、政策咨询、新春联谊活动28场次,发放健康礼包、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等10000余份,送出春联3000余份。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扩大了计生协“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的影响力,密切了计生协会和群众的联系,提升了计划生育家庭获得感、幸福感。(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 刘卫华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