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云南省墨江县医疗考察团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观摩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17 17:52:59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12月13日,云南省墨江县医疗考察团一行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观摩交流。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携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

IMG_4284.JPG    观摩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内镜中心、儿科门诊、卫生技术培训中心、消毒供应中心、血液净化中心、区域医学检验和高精尖的医学影像中心,认真观看了医护人员进行的心肺复苏、心脏除颤现场操作演示以及重点科室相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解了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运行、科室设置和医护人员配备等情况以及乌拉特前旗医疗服务共同体良好运行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在参观考察的过程中双方就医院的主要管理与运营模式、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先进的建院理念、高端的医疗设备、技术精湛的专家团队、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赢得了云南省墨江县医疗考察团的一致好评。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