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启动急救绿色通道救治无主患者

发布时间:2018-12-17 17:51:37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12月11日,一名外来务工的中年男性因呼吸困难,气短等症状被紧急送往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患者身无分文,只身一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立即启动急救绿色通道,为该患者实施抢救。急诊心电图检查、采血化验、测量血压、氧气吸入、建立静脉通路……医护人员有序进行。该患者以“心功能不全、呼吸衰竭、心律失常、窦性心动过速”被收治入院。

IMG_4206.JPG

患者入院后,内一科的医务人员你出点钱,我买点东西,解决了“无主患者”吃饭的问题。帮患者清理污秽,喂水喂饭,从生活上的点点滴滴给予患者无微不至的照顾,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温暖的人情味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内一科蔓延着。

内一科主任徐金兰表示,患者系无主患者,我们要严格按照胸痛中心规范化、标准化的诊疗流程对其进行对症治疗,并安排业务精良的护理团队给予特殊监护。目前患者在进一步治疗中,仍需密切观察病情变化。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