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健康扶贫主题宣传日活动--传染病防治宣教”巡回医疗义诊走进新安镇

发布时间:2018-11-06 17:22:51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为了响应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号召,积极开展卫计系统“健康扶贫主题宣传日”活动,更紧密地联系基层,将健康扶贫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提高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健康行为的认知和传染病防治知识的了解,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健康检查及咨询服务,2018年11月6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巡回医疗队来到新安镇前进村开展主题为“健康扶贫主题宣传日活动--传染病防治宣教”的义诊宣传活动。

图片1.png

义诊当天,由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内科、感染科、眼科、B超、发展部、公共卫生科、宣教科派出的12名医务人员组成的义诊队来到了新安镇前进村义诊。虽然天气寒冷,但依然没有影响到专家和义诊团队的热情,还没有将医疗设备准备到位,村民们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本次义诊包含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眼科检查、传染病防治宣传讲座等项目,同时,还为村民准备了饭盒、痰盒等健康礼物以及各种健康宣教资料。

此次活动共接待就诊群众100余人次,测血压80人、心电图检查 50人,B超检查46人,眼科检查30人,共发放健康教育手册和传染病防治资料约200余份,发放饭盒、痰盒等健康礼物150余份,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