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召开外科公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17:06:05


为了更好了解患者及家属的需求,提升患者满意度,及时的发现护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近日,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护理部组织召开了外科病区公休座谈会。会议向患者及家属介绍了外科科室概况以及科室规章制度、病区设施建设、作息时间、陪护制度、入院须知等,邀请患者及家属就住院期间护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合理化建议及意见。

大家畅所欲言,表示对我院护理人员的服务态度及护理技术水平十分满意,对外科护理人员淡茹、魏兰在住院期间给予的帮助提出表扬及感谢。希望能改善住院坏境,配备现代化的设施如网线、电梯、微波炉等。护理部主任梁秀花认真听取了患者及家属发言,要求护理人员要多查找自身原因,护士长要向有关部门及时反馈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进行持续追踪评价。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促进了护患关系和谐发展,推动了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患者满意度。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 俞晓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