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肾病科用爱心呵护生命,患者感恩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8-06-28 08:42:31

 

    6月26日一早在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肾病科的病区内患者家属激动地将一面锦旗及一份感谢信送到了张玉医生的手中,并向刘雪梅主任、张玉医生及肾病科的医护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患者是一位85岁高龄的老人,腹痛难忍前来我院就诊,急诊科以“输尿管结石”准确诊断并收入院。患者家属说:“当天正值端午假期,担心没有医生,正好一位康复科医生,看到我们焦急的样子,询问病情后热情的引导我们去肾病科治疗,肾病科张玉医生帮着我们推轮椅扶老人去做B超,化验、检查......忙了整整一天。老父亲因为疼痛给身体带来了巨大的痛苦,心理上也有特别大的压力,B超室主任在检查的时候耐心细致地解说了病情,消除老人的焦虑。住院期间经过主治医师专业的治疗,护士们细心的护理,病情得到缓解。从焦急的急诊就诊到病情缓解,整个过程我们家属看到了蒙中医医院医务人员热情的服务,高尚的医德,高超的医学技能。特别要感谢刘雪梅主任和张玉医生,感谢你们每次都那么耐心地解答我们的疑问,感谢你们专业的治疗,更要感谢医院领导的正确领导,打造了一支优秀的医疗团队。” 张玉拿着锦旗说:“虽然我们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但是还是非常感谢患者和家属对我们工作的肯定。”现场一声声感谢暖人心。


    饱含着信任和感激的这面锦旗是对每一位医务人员一点一滴付出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肾病科全体医护人员将再接再厉,用爱心传递生命,用耐心呵护健康,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更好的为每一位患者服务。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 李娜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