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对所属单位 一把手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06-06 16:00:19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切实推进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5月25日,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对所属单位一把手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blob.png

乌拉特前旗纪检委派驻卫计局纪检组组长王艳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问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她指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各级党组织的政治责任,2018年旗纪委将要加大专项治理活动,一要全面加强党性修养和党风党纪建设,重点查处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二要坚持原则,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三要持续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同时要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查处力度,围绕药品采购、违规发放津补贴、大型医疗设备购进、公车私用等顶风违纪行为进行严查快处。加大“两个责任”督导问责力度。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适时对各单位责任追究情况进行抽查核实,对迟报、漏报、瞒报、弄虚作假行为予以通报批评。

blob.png

会上,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杰同志强调指出,2018年,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卫计工作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把“两个责任”高高扛在肩上,紧盯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把“两个责任”牢牢抓在手中。立足办人民满意卫生和清廉卫生的目标,把“两个责任”有效落实在行动中,扎实做好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卫计事业和谐、健康的发展。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领导班子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夏美丽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