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母爱如山 感恩母亲节

发布时间:2018-05-14 21:47:41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明家风,传承孝道文化,宣传母亲博爱善良的情怀,歌颂母亲无私奉献的精神,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社会氛围,使每一个人能成为心存感恩的人。乌拉特前旗旗妇联主办、志愿者协会及包商银行承办,携手乌拉特前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乌拉特前旗爱卫办、乌拉特前旗健康教育所于2018年5月13日十三午共同举办“母爱如山感恩母亲节暨贯彻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宣传活动”。

利用此次活动契机乌拉特前旗卫计局、爱卫办及健教所积极参与其中,并在现场宣传第三十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内容及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通过简短的宣传,使更多的人民群众对环境卫生的重要性、身体健康自我保健知识、常见的生活技能有了很大的提高,并在现场进行了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义诊活动,向广大居民传播健康知识。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