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走进易寿敬老院举办“5.12博爱天使志愿公益助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09:29:45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微笑暖人心,真情护病人。5月12日国际护士节这天,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内四科副主任黄亚文、彩超室副主任医师张玉新、内二科护士长周越及部分科室护士长一行来到乌拉特前旗易寿敬老院,用为老人义诊的特殊方式,纪念这一年一度的护士节。

IMG_4763С.jpg

IMG_4852С.jpg

IMG_4798С.jpg


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们不仅为老人们进行了测血压、测血糖、B超等全面细致的身体检查,还仔细了解了每位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周越护士长为卧床老人现场给予皮肤护理指导,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告知他们应该注意的事项。同时,为老人们发放健康教育手册和小礼品,把真情与关爱带到了孤寡老人的身边,为他们送去了健康和温暖,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

易寿敬老院院长边克芳感激的说:敬老院里大多数都是七八十岁的孤寡老人,基本上都有慢性病,我们护工的专业知识相对薄弱,你们的到来真是帮了我们很大的忙,不仅给老人检查了身体,还让护工们学到了不少护理方面的专业知识,老人都觉得很开心,我们也感到很欣慰。面对这些孤寡老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刘芳也是感慨万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医护人员们用专业的护理技术、真诚的关怀和朴实的行动将温暖带到老人身边,传递了爱的正能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