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前旗卫计局传达旗委党建工作会议 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6 17:28:26

3月24日下午4点,旗卫计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旗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8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高峰主持。高局长首先传达了旗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各分管领导分别安排了2018年重点工作。

blob.png

会上,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杰针对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新的一年工作思路已明确,大家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持续强化医德医风教育,深入推进旗域医共体建设,全力打好健康扶贫攻坚战,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健康乌拉特前旗”建设作出新贡献!(何知音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