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计系统开展“学雷锋百名医师下基层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7 10:49:5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进我旗卫计系统行业作风和精神文明建设,乌拉特前旗卫计局从3月3日开始,组织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等旗内五所医院部分科室的专家深入全旗11个苏木镇的30多个村嘎查卫生室开展为期一周的“学雷锋百名医师下基层送健康”义诊服务活动,切实解决基层农牧区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每到一处,义诊医疗组为当地村民量血压、做化验、心电图、B超,医生们边检查诊治,边认真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针对村民们提出的问题,大家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根据各自不同的身体状况给出了具体的治疗方案。

根据乌拉特前旗卫计局的安排,今年的下基层送健康活动共安排25场义诊活动,接受免费医疗服务的群众预计约3000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卫生系统的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走基层、接地气,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身体健康、医疗保健问题入手,上门为村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也大力弘扬卫计系统学雷锋促和谐的精神,为推进全系统行业作风和精神文明建设将起到积极作用。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 高峰)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