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05 15:43:35

2月12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天云主持。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领导予以高度重视。会前,院领导班子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并严格按照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程序,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沟通思想,增进共识,充分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以确保生活会开的有收获、有效果、有意义。

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同时,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在谈话环节中,与会领导真诚的指出各自存在的问题,点到要害、点到痛处、达到谈真谈实、谈深谈透。并在逐一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同时,提出了问题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参会领导开诚公布地谈问题、找原因、提措施,既开展了批评,又增进了共识;既提高锻炼了党性,又促进了工作,对我院今后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任倩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