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2 10:49:56

    2月11日下午,旗卫计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闫俊杰主持会议。

  blob.png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旗卫计局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关于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宏河镇党委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问题的通报文件。会前,局领导班子还征求了各所属单                                               位意见,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各分管股室负责人进行了谈话。局班子各位同志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

  blob.png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闫俊杰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也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实际和分管部门、领域的工作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旗纪委、旗委组织部督查指导组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点评,认为卫计局领导班子对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各项会议工作准备充分,会上同志们查摆问题找的比较准,触及思想不怕痛,切实达到相互帮助、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效果。

按照此次会议的程序,局领导班子在会后将对查摆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列出整改清单,扎实地进行整改,巩固会议取得的成果。(卫计局高峰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