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护理部组织开展“护理核心制度岗位职责以及护理质量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8-02-07 16:23:51

近日,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护理部按照《二级妇幼保健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要求对全院护理人员进行了护理核心制度和岗位职责及护理安全的培训,全院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护理部主任梁秀花主讲,培训主要内容就是是十六项护理核心制度、岗位职责相关护理质量安全的教育培训。护理部对护理核心制度的培训,是提高护理质量、确保护理安全的根本方法。培训会上梁秀花总主任例举大量案例对护理人员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她说:“护理工作环环相扣!护理安全人人有责!工作中留心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你就会胜任护理工作,避免不良事件的发生。”

通过培训,使每一位护理人员都必须严格执行护理核心制度和操作规范,安全警钟长鸣,进而确保医疗安全,规避护理风险。(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 俞晓)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