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拾金不昧暖人心,彰显医德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01-23 10:58:43

2018年1月22日下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心电图室医生张娜、吴倩拾到一串金手链,经多方寻找失主后将手链归还,得到失主高度赞扬。 

据悉,张娜、吴倩医生在整理检查床时,突然发现床边有一串金手链,当时周围还有候诊患者,她们忙问是谁丢了手链,无人应答。后经多方寻找,终于与失主取得联系,在与王女士认真核实无误后将手链归还。 

拿着失而复得的手链,王女士感激万分地说:“昨天回到家才发现手链不见了,非常着急,真没想到还能找回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医生拾金不昧、急人之所急,十分感谢。我们来这里看病没错,这里的医生不但医术好,人品更好。”

张娜和吴倩医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这种行为不仅仅展现了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职工品德高尚的一面,更是“行业精神”中“诚信和谐”的体现。正是医务人员的这一举动,让我们医院充满了正能量,也让每一位到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就诊的患者都感受到医务人员的优质服务,让我们一起为拾金不昧的医务人员点赞!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宣教科董旭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