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长胜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3 10:19:30

2108年1月19日,长胜卫生院联合前旗蒙中医院、新安镇镇政府,在新胜村委会,为广大社员宣传健康扶贫政策。

新安镇政府领导详细讲解了“健康扶贫”的相关政策; 前旗蒙中医医院负责人在介绍医院对“健康扶贫”政策的同时,为广大贫困户发放了慰问品;长胜卫生院职工进行了健康教育并发放健康资料。通过活动,使社员对健康扶贫政策有所了解,收到预期效果,受到广大社员的一致好评。

    健康教育是医疗及公共卫生工作根本,很多疾病的发生,都是由于人们不良的生活和饮食习惯造成的。只有让广大人民群众掌握了健康知识,才能防患于未然,才能未病先防,才能达到“不得病,少得病,晚得病,不得大病”的目的。但是,这项任务任重而道远,需要长期坚持,需要认识到位,需要医疗工作者利用一切机会将其贯彻执行。

                                 (乌拉特前旗长胜中心卫生院  张建明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