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人感染H7N9禽流感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20 14:47:11

为有效应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进一步指导医务人员做好人感染H7N9禽流感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降低发生人感染H7N9禽流感医院感染的风险,规范医务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控感科于2017年6月15日下午4点在门诊四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人感染H7N9禽流感医院感染预防控制与医务人员个人防护相关知识培训及演示,全院医生、医技人员及护士约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控感科主任刘娜结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实际工作,从人感染H7N9禽流感预防与控制的防控策略、重点环节、重点部门的设置规范、隔离措施、消毒技术、医务人员的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培训。此外,控感科宋红艳和张海峰对医务人员防护用品的穿脱方法及流程和六步洗手进行了现场演示。

培训会上大家认真听讲,做笔记,现场气氛热烈,培训效果理想。为了让全院职工都能了解、掌握本次培训知识,要求各科室认真组织进行科内培训学习,达到全院掌握。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的认识和个人防护能力,掌握了防控知识,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做好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的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宋红艳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