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全身健康扫描系统“法国鹰演”落户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7-02-28 10:02:41

日前,国内最先进的全身健康扫描系统“法国鹰演”落户于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填补了该旗在健康体检领域的空白,结束了该旗及周边旗县医疗界至今没有高科技全身健康扫描系统的历史。从它投入使用至今深受广大关注健康人士的青睐。   

全身健康扫描系统“法国鹰演”采用低压直流电刺激感应技术,准确地评估人体的各组织器官的生物活性和功能状况。分析并给出200多项功能指标,结合系统、组织、器官的活性值和生化、离子、神经递质、激素水平、体液酸碱度、血气、自由基等参数进行分析,通过机体功能减弱或亢进预测潜在的危险因素及疾病发生的风险,从而进行有效的干预和治疗指导。对于疾病的早期发现,尤其是亚健康人群的意义更是重大。

据了解,该设备是法国独创的军事医学科技成果,荣获国家专利。无需抽血,不用空腹,只需通过3-5分钟的扫描,可以实现对人体整体各组织、各器官功能的全面监测,并对亚健康及早期病变进行准确地评估,预测潜在的危险因素及疾病发展方向,对疾病风险制定出早期的干预措施。像一些慢性病,如高血压、糖尿病、肿瘤、前列腺增生等都可以提前预防。(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刘艳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