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前旗卫生计生局召开“乌拉特前旗卫生应急规范旗县建设启动暨卫生应急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15:27:13

为切实加强我旗卫生应急规范管理,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应急规范旗县”创建为载体,有效提升卫生应急综合能力,确保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和如期完成。10月27日下午旗卫计局召开乌拉特前旗创建“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应急规范旗县启动暨培训会”,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旗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苏木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及卫生应急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旗卫计局副局长樊向云主持。


        卫计局局长闫俊杰就充分认识全旗卫生应急工作的重要性和如何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并取得实际效果提出要求:根据自治区卫计委《内蒙古卫生应急规范旗县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我旗起草制订了《乌拉特前旗卫生应急规范旗县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从卫生应急组织体系、指挥协调、预案体系、应急准备、监测预警、应急处置、总结评估、社会动员等8个方面全面开展卫生应急工作。各级医疗单位要按照《乌拉特前旗卫生应急规范旗县创建工作指导方案》,按照规范旗县创建的内容和标准抓紧建设,注重与政府、有关部门形成合力,并加强对辖区内医疗卫生机构及有关单位的指导,切实提升卫生应急的综合能力和各专业能力,确保卫生应急规范旗县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副局长樊向云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应急规范示范旗县建设启动会议精神以及我旗近期卫生应急工作安排,详细讲解了《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应急规范旗县建设标准》内容,并针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与参会单位充分沟通与对接。

                                                              (乌前旗卫生计生局  何知音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