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市卫生计生委督查乌拉特前旗卫生应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1 09:13:03

10月18日,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徐正挺一行来我旗督查卫生应急工作。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旗卫生计生局副局长樊向云就2016年全旗卫生应急工作的汇报,随后深入到旗直四所医院、旗疾控中心实地观看了我旗卫生应急指挥系统、卫生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并就我旗卫生应急体系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blob.png

徐主任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旗卫生应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对旗卫生计生局高度重视卫生应急工作,对卫生应急体系的高投入、高标准、高素质建设做法表示高度赞许。他强调指出,卫生应急是事关百姓民生、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要把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应急预案,建立各级联动机制,加强应急装备和物资的储备,积极争创自治区卫生应急规范化旗县,切实提高全旗卫生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乌前旗卫计局   何知音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