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召开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9-02 10:18:55

为确保我旗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30日下午,旗卫计局在旗疾控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乌拉特前旗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卫计局副局长樊向云主持,旗疾控中心主任张永昌、食品卫生监测科主任赵军、旗直三所哨点医院分管院长和预防保健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blob.png

樊局长首先传达了我市2016上半年年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开展通报情况。并就下一步推进我旗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进行了部署。旗疾控中心主任张永昌对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方案和如何上报数据进行了详细解读。

blob.png

最后,副局长樊向云对下半年的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落实专管科室与人员,制定本单位的实施方案,旗卫计局将定期不定期的组织相关人员对哨点医院的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与指导。二是要求旗疾控中心要加强对全旗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的业务指导,加强统筹协调。三是要求各哨点医院要加强相关科室、医生、人员的业务培训,增强报病意识,同时内部要建立长效的奖惩机制,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工作推进会,明确了各单位工作职责、理清了思路,为保质保量完成我旗2016年食源性疾病监测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旗卫计局何知音供稿)


  • 附件: